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政策报告会
时间:2019-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9日下午,包河区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把准新形式、提升新能力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

  

    徐佐钧检察长在会上指出,今天的报告主要围绕把准新形势,提升新能力,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任务,部署下一步工作。希望大家能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凝聚共识、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包河检察工作新局面。

          徐佐钧检察长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检察工作赋予新的使命,全体干警要找准坐标、认清形势、厘清任务,以更强定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徐佐钧检察长在会上要求,检察干警不仅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敢担当、善作为。要始终保持坚如磬石的革命意志,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拼劲,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勇于承担责任不推诿,担当进取,攻坚克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完成重任。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形势政策教育专题学习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对于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检察干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时代坐标,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包河检察工作进一步稳进、落实、提升,为和美包河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