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举办全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区委要求,我院于2018年6月5日至11日举办全员学习集中培训班。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在培训动员会上作动员时讲话称,此次培训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推进我院建设的根本政治保证和提高履职能力的重大政治责任来看待,把握重点内容,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观看教学视频、专家授课、分组讨论等方式增强学习效果,邀请了省检察院基层办正处级检察员窦仁福和省委党校方堃专博士现场授课、组织观看教学视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以及观影《厉害了,我的国》,对培训人员分组,认真组织讨论交流,严格培训管理,明确培训纪律,坚持每天签到考勤,确保了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力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深讲透,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落实总目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