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胡胜友检察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6-08-04  作者:政研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包河区区委书记宁波、政法委书记张良材陪同参观调研。

   胡胜友一行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副检察长周平,副检察长范成功,党组成员陈永华等同志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一楼案管中心、二楼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主展厅、激励长廊、感化中心和心理咨询室,对我院办公区域的建设理念、先进设备等表示了肯定,对案管中心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的运行和操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胡检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

   胡胜友检察长对我院当前的检察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自觉服务大局,包河区是安徽省第一城区,包河区院又是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各项工作都必须更加谨慎,为服务包河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努力。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做好办案工作“加减法”,降低捕后轻刑案件数,增加立案监督、纠正违法等诉讼监督案件数,给办案考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三是要稳定办案规模,抓要点,抓考点,不单方面追求办案数量。四是要加大诉讼监督力度,加强监督职权意识,把诉讼监督工作做到位。五是要强化检察队伍的建设,加强廉政教育,严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