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顺利召开2015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16-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李远波,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科长李涛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15年工作进行考核测评。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测评大会。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李远波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对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成绩的一次验收,有助于了解和把握干部的思想动态,引导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心聚力。他强调,进行考核测评既是一项民主权利也是一项政治责任,全体干警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而负责地做好此次测评。  根据考核要求,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代表院党组向考核组作了2015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从工作完成情况、班子建设情况、取得成绩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  之后,按考核组要求发放了年度考核测评表并在测评完成后安排进行个别谈话,顺利完成了此次对我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的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