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
时间:2017-06-02  作者:政研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张卓,以及我院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张卓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总支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积极努力,并对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二、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