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干警参观合肥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市、区委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7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干警到合肥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合肥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基地结合高科技手段,采用图文结合、视频、音频、模拟现场等手段,通过视觉和听觉的强烈冲击,向参观干警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展示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大成果。

  通过参观,我院干警进一步学习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令人震撼的警示教育短片,看到了近年来发生的重大贪污、渎职案例,图文并茂,案例详实,参观后我院干警纷纷表示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真正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夯实了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