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讲重作”专题党课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下午,我院在六楼文明学校召开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党课。潘检要求:一要从讲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二要深刻汲取“陈、杨、周”案和身边典型腐败案件的沉痛教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三要扎实推进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努力为推动检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潘检强调,结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院的决策部署,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以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成效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