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陕西省人大内司委一行到包河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下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王建领、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等一行五人来到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参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并对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开展调研。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强、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包河区检察院,王建领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主展厅、激励长廊、不捕不诉宣告室、教育感化中心、心理咨询室。该基地“五位一体”模式,既独立又统一,共同承载着对未成年人训诫、感化、心理辅导和法治教育的功能。在了解到该基地自建成以来,已经面向千余在校师生开展法治教育,并为众多涉案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提供心理咨询时,王建领一行表示赞赏。

   据悉,王建领委员一行还将赴包河青年之家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