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胡胜友检察长调研包河区检察工作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合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一行莅临包河区检察院,对包河区检察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调研,听取了包河区院就今年1-10月份工作情况、司法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所作汇报。包河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良才同时听取汇报并对检察工作表示肯定。胡胜友检察长感谢包河区委、区政法委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此行对包河区检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收获很多。

   胡检对包河区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以来包河区各项工作都有了新发展、新进步、新提高。首先,自侦办案健康发展。近年来,包河区自侦案件基数较大,要在这个基础上保证案件质量。其次,批捕起诉稳步发展。包河区批捕案件数始终在全市前列,案件质量仍然保持较高水平。再次,诉讼监督工作发展很快。这项工作要求关键时候顶得上,工作要保持力度,讲究方式方法。第四,包河区检察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干警工作干劲很足,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年轻干警促进了队伍活力。第五,司法责任制改革顺利进行,发展平稳。在改革过程中,保证了检察队伍的思想稳定,保持各项检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