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领导督查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6日上午,合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黄贻文、扫黑办副主任张敏、扫黑办成员聂广福一行来到我院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督查组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并视察我院“扫黑除恶”办公室,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成功、副检察长刘斌陪同。

  会上,刘斌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党组政治意识较强,有担当意识,并对下一步工作针对性地提出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学习;要进一步做好联动协调,与公安和法院联动一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章立制,及时向市院、区委报送总结汇报材料。2019年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我院检察长徐佐钧作表态发言,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建立宣传制度并结合我院未检特色工作谋划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