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包河区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1日上午,包河区检察院抓住节后上班第一天收心紧弦的有利时机,召集全体检察人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对2019年度春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进一步强调纪律,部署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代表院党组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检察人员,一要收心归位,以学促行,始终学在前、谋在前。坚决杜绝“静不下心、坐不下来”,“学得不深,学得不细”等现象,迅速把思想和精力从节日的气氛和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收心聚力,找准工作方向,把握工作节奏,为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任务开好局、打好底、起好步。三要心存感恩,真抓实干,始终守在前、防在前。

  要求大家切实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微杜渐,防范未然。同时要求各部门突出抓好节后机关作风建设,特别是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严防“四风”反弹。

        按照计划,本次春训将从211日至219日,通过传达会议精神、学习领导讲话及有关文件、专题讲课、观看警示教育片、讨论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检察人员深入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