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干警积极参加春训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19-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训学习系列活动期间,我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利用多个下午时间,观看学习了《法治中国说:大检察官说》系列视频,分别学习了最高检孙谦副检察长的《刑事法律监督》、最高检童建明副检察长的《牵住司改的“牛鼻子”》、最高检陈国庆副检察长的《守护成长》、最高检张雪樵副检察长的《以公益的名义》。

   观看学习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检察人员应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紧密结合起来,与检察工作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深入推进落实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坚持司法为民,维护人民利益,更好的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上,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努力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服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能力,提高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努力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