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顺利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时间:2019-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振羽,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黄邦其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王振羽发表了动员讲话,对考核工作的方法、程序等进行了说明,并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年度考核是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机制,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等情况作为考核的重点内容。此次考核会议要综合干部在工作中“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在肯定优点和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缺点和不足。

     根据考核要求,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代表院党组向考核组作了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从工作完成情况、班子建设情况、取得成绩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

     之后,按考核组要求发放了年度综合考核测评表进行了测评,并在测评完成后安排进行个别谈话,顺利完成了此次对我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的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