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8月7日下午,包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主持会议。徐佐钧检察长带领全院干警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 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 警示教育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分干警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徐佐钧检察长在发言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高度保持政治定力,围绕高检院的巡视整改落实意见,以实际行动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根源。结合“双提升”工作,延伸检察职能,重点排查有损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杜绝懒、庸、散现象。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弘扬正气、御法为民作为包河区检察院立警之魂。三要严明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院干警要敢于知难而进,敢于承担责任,敢于触及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扼杀“四风”问题顽疾,使包河区检察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各项检察业务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