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深入街道宣传,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双提升”走访调研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区委关于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部署。11月4日下午,包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一行前往辖区内万年埠街道开展专题走访调研宣传活动。

       走访中,徐佐钧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当地群众对于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一步向街道群众宣传新时期“四大检察”职能,以及包河区检察院在创建平安包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所做的积极举措。他表示,推进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包河区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本职,将检察业务与检察宣传相结合,把平安创建活动同“双提升”工作相结合,在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的同时,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政法工作的认同感、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