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包河区检察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3日下午,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张朝东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同志做重要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原党总支组织宣传委员张扬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仍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进一步建议。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张朝东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王之静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同志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院上一届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总支和全体党员干警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检察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表率。

  

  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创一流做表率。围绕主责主业,通过创新举措、线上线下宣传,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位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四大检察”平衡全面发展。 三要强化自律意识,筑牢纪律底线。总支和各支部要切实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纪律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换届选举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包河区检察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均表示,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助力包河区检察院“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和推进检察队伍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