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包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包河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方毅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做重要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毅组长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安徽省院违纪违法问题专题分析会提出的从严治检六项措施以及合肥市院关于近年来全市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随后,徐佐钧检察长全文传达了胡胜友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院干警在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院党组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工作上来,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自身反腐败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院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实际统筹安排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突出重点,认真谋划,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