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人员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社区评价这样说...
时间:2020-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社区总体评价:“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自到社区参加防疫工作以来,积极响应,主动担当,认真履行社区防控职责,坚守岗位,为社区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出了突出贡献。”

  病毒肆虐,全民战“疫”。在这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包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勇当战“疫”排头兵,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履行党员干警的使命和担当。

  检察干警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开展的如何,表现是否得到社区肯定。3月5日下午。包河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朝东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史先俊一行前往该院下沉防疫工作点,了解该院协助社区抗疫工作人员的具体表现。

  二中宿舍的居民:“吴昊同志在小区做疫情防控的时候,认真履责,不怕苦不怕累。我们所在的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条件比较艰苦。包河区检察院的同志时常坚守到晚上十一点,我们居民们很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