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共创检察梦 青春永担当——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团总支正式成立
时间:2020-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4月17日上午,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团总支成立大会。包河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史先俊,党总支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王之静出席会议,相关青年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神圣庄严的“光荣,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了团总支的选举方法及相关事宜,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成员分别为郜明、严婷婷、王若铭、张文芳、杨瑞雪、陶慧银、薛丹丹。并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团总支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郜明为团总支书记、严婷婷为团总支副书记。

  徐佐钧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此次会议是一次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和谐的大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把握青春年华,热爱本职工作,在区检察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二是希望区检察院团总支发挥团组织的人气凝聚作用、工作引领作用和生活指向作用。三是希望团员青年们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为区检察院的发展,奉献出青年一代的光和热,智与情,意与行。

  最后,徐佐钧检察长强调,当前,包河区院共青团工作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召唤着我们继往开来,再创佳绩。要紧紧围绕包河区院检察工作的核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包河区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区检察院团总支搭建起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将激励全体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勤恳工作、服务群众、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团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包河检察发展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