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区纪委来包河区检察院督导检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20-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7日上午,包河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家宗,区纪委常委黄卫,区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靳虎等一行来到包河区院督导检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包河区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毅,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史先俊,政治部副主任陆勇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史先俊同志全面汇报了包河区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方毅同志、陆勇同志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

沈家宗同志对包河区院深化三个以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包河区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党组认识高、学习覆盖面广、结合实。在下一阶段的警示教育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找出来,责任上再一步压实。

史先俊同志表示,要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