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深化“三个以案”巡回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4日下午,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欣同志率检务督察部万青等一行,来我院督导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我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史先俊,政治部副主任陆勇陪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徐检全面汇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当前警示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具体汇报。史主任进行了补充汇报。

 

    督导检查中,黄欣同志对我院深化“三个以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警示教育工作的任务进行了分析和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工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徐检表示,要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上级院和区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我院深化“三个以案”工作方案,确保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