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卫霞主任一行来到包河区检察院开展政治监督谈话调研
时间:2020-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5日下午,合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霞一行3人来到包河区检察院开展政治监督谈话调研座谈,会议由包河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佐钧检察长主要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剖析包河区院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检察业务开展,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卫霞主任对该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重视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把政治强检摆到首位,遇事讲政治要求,办事讲政治规矩,处事讲政治影响,成事讲政治效果;

  二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接受监督,起到示范标杆作用

  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坚持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细抓常、防微杜渐。

  徐佐钧检察长表示,我院将按照卫霞主任提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判,分析原因,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包河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积极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