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包河区委的统一部署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佐钧主持会议,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邦其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徐佐钧同志首先代表包河区检察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院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邦其代表指导组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包河区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的准、根源剖析的深、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真正达到了坦诚相见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实际效果。

  徐佐钧同志强调,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振奋精神,拉高标杆,转变作风,落实整改,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大力度抓好作风建设、以更大力度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把包河区检察院党组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执法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