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党建知识知多少——包河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建理论知识测试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合肥市检察院何宏海检察长调研指导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深化全体党员干警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领会。7月8日下午,包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了一次系列党建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多项党的理论知识内容。重点是区分党组成员、党务工作者、普通党员,分类采用不同试卷,有侧重点、有针对性地对不同人员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内容进行测试。

  此次党建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党员干警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巩固了学习成果,并有效激发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将所学精神内涵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检察干警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