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暖暖的!新年伊始,安徽省检察院陈武检察长亲切慰问包河区院值班干警
时间:2021-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2日上午,正值农历大年初一,在浓浓的节日气氛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大友等一行来到包河区检察院,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干警和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合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军,合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包河区委书记葛锐, 包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香贤等陪同慰问。

  过程中,陈武检察长查看了院内值班记录和各项安保措施,详细询问了值班安排、值班保障、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

  他叮嘱值班干警,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中,及时汇报和协助处理好突发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检察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