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包河区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干部活动
时间:2022-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包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等院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并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

 

 

 

 

    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与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十分关心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同时,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包河检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包河检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虚心听取退休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过程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接下来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包河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也希望在职检察干警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包河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