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包河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挂牌成立
时间:2022-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的意见》,健全完善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提升刑事案件办理质效,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合肥市公局包河分局共同设立了“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


2月24日上午,包河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俞庆,包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雯雯共同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包河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叶士宇,包河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倪卫红参加此次揭牌仪式。双方对于侦监协作运行机制的完善与落实形成初步共识,表示将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挂牌运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以包河区刑事案件的高质量办理,为法治包河、平安包河建设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