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用心用情当好企业发展“护航员”
时间:2022-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是检察工作的重点之一。近日,包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赴芜湖路街道开展“访企解难”活动,以座谈形式面对面倾听企业家代表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活动中,叶玉军检察长接待了6位来访的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耐心解惑,与街道等有关负责同志细致研究解决办法。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叮嘱记录人员及时梳理上报,并表示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形成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合力。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检察机关在打造和谐稳定、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中肩负着重要职责。包河区检察院将继续通过开展法治宣讲、推进企业合规、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构建新型检企关系,主动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效的司法保护和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全方位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