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向“质量建设年”迸发!合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一行到包河调研检察工作
时间:2022-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日上午,合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就推动包河区检察院检察业务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包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等陪同调研。

 

 


会上,何宏海检察长一行介绍了一季度包河区检察院检察工作情况,对包河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承担了艰巨办案任务、五一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检察官表达了敬意。他强调,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狠抓质效,再创佳绩,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宏海检察长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检察机关围绕诉讼监督抓质效,坚持做到能动履职、主动监督、源头治理,高质量、高效率办案,全面提升检察监督质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平安稳定抓质效,为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检察力量;围绕人民满意抓质效,做好信访、公开听证、领导包案、司法救助等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把检察为民办实事办的更实更牢;围绕问题短板抓质效,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弱点,补短板、出精品、创品牌,促进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