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为企优环境】检察长参加“访企解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9月23日上午,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赴烟墩街道开展“访企解难”活动,并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焦长华,烟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心武,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汪骅以及滨湖云谷创新园的民营企业负责人们共同参加工作座谈会,为民营企业发展“面对面”听需问计,“零距离”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入驻滨湖云创新园的民营企业负责人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们对于企业家们提出的园区交通站点设置、研发人员食宿、电力能源供应、政策渠道平台等诉求,分别给出现实可行的建议,并提供相关沟通平台的帮助。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也叮嘱记录人员及时梳理上报,并表示将安排人员积极对接需求,服务来访企业经营者。

叶玉军表示,当前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找准检察服务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依法、审慎、稳妥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在司法办案中落实对民营企业平等保护精神,努力为本地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