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凝心聚力再出发 知重负重勇拼搏——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梳理总结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成效,述成绩、摆问题、做规划,争创年度工作佳绩,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6日上午,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十五名名业务负责人依次发言,将一年来本部门工作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细致的盘点,提出对策建议,对年度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并规划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于相关工作需要各部门配合完成的,充分沟通讨论并商议解决方案。听取汇报后,检察长叶玉军和各分管院领导就各部门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叶玉军要求,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本部门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科学统筹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制定目标,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加强队伍管理等工作,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面对艰巨的工作任务,相信包河检察干警会知重负重,奋力拼搏,以实际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