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喜报!杨瑞雪同志荣获“第一届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时间:2022-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首届合肥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院检察机关的选手们齐聚一堂、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包河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杨瑞雪荣获“第一届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获奖感言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我从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公益诉讼业务水平。比赛第三天的法庭辩论环节,辩题属于实务中较少遇到的行政公益诉讼起诉案件。短时间内,高强度的案件梳理和激烈的庭审对抗,也增强了我在未来案件办理中攻坚克难的信心。

 

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给予我的关心和鼓励,正因为有他们对我的大力支持、为我分担工作,我才能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备赛。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是检察公益诉讼的本质和初心,我将始终坚持着这份初心办理好每一起公益诉讼案件。

 

 

 

获奖名单


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标兵

彭阿琴  肥东县人民检察院

  阳  肥西县人民检察院

  峰  长丰县人民检察院

  萍  庐阳区人民检察院

 

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能手

卫亚玲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

  宇  瑶海区人民检察院

 易  蜀山区人民检察院

  琦  庐江县人民检察院

杨瑞雪  包河区人民检察院

  彬  巢湖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