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蒋克斌副主任一行至包河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22-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蒋克斌一行三人到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案管工作。合肥市检察院检察业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青云陪同调研。包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和分管副检察长杨雯雯、案管部门负责人吴昊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包河区检察院关于律师互联网阅卷、办案系统运行、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重难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克斌肯定了包河区检察院案件管理工作,并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案件管理“中枢”作用;二是要擦亮窗口部门服务招牌,彰显司法服务的温度;三是要强化与各业务部门沟通交流,健全案件管理各项机制。

叶玉军表示,包河区检察院将按照省、市院部署开展案件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举措,推动案件管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积极能动履职,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