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包河区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31日上午,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干警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领干警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工作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院干警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检察工作的实效上来,体现在日常言行和精神状态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更多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