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时间:2023-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主持会议。包河区委第七考核组组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烨,区政法委副书记刘元顺,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泽春等出席会议。区委第七考核组成员及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孙烨围绕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严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三个方面,就本次综合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叶玉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区检察院在区委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检察事业与区域发展同向同行,积极参与平安包河、法治包河建设,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司法为民回应人民群众法治新期待,强化法律监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奋力书写包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下一步,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为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城区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会上,全体在编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和其他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优秀年轻干部推荐。会后,考核组还与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