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何宏海检察长来包河区检察院督导调研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6月13日下午,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一行到包河区人民检察院督导调研党建、数字检察、业务质效及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等工作。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督导调研中,何宏海检察长就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的有关事项与大家深入交流。市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纪检监察组组长向晓川通报了前期对包河区检察院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情况,并提出有关要求。市检有关部门通报了包河区检察院数字检察、业务质效等工作情况,并进行针对性指导。


何宏海检察长在讲话中要求,包河区检察院党组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检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落实好各自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和大力实施数字检察工作,强化数字检察思维,更好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要狠抓办案质效,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大提升。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健全办案机制,加强案件把关和监管,维护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