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法委书记张静一行来院考察调研未检工作
时间:2023-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静一行到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考察调研,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冰霓,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义,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合肥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中心,就法治副校长履职、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府检联动等方面进行重点交流探讨。张静书记高度评价了包河区检察院以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法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府检联动聚合力,共筑未成年人成长“保护网”。

下一步,包河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护发展,依法依规能动履职,立足检察职能,持续擦亮“彩宏护未”未检工作品牌,做实、做细、做优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