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春送慰问 岁寒情更深 ——包河区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4-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玉军及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叶玉军检察长与各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生活境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慰问过程中,叶玉军检察长还介绍了我院2023年的检察工作,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聆听他们退休前的办案故事,诚挚地邀请各位老干部前来为全院干警讲党课,并由衷地感谢各位老干部对包河区检察院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给予的温暖和关怀,高度肯定了近年来的检察工作成果,并表示要发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精神,更好的发挥余热,继续关注检察工作,发扬检察精神。

退休老干部是我院检察工作的建设者和奠基人,其工作经验及感悟更是检察工作的宝贵财富。致敬奉献传承精神,赓续前行,包河区人民检察院将会继续坚持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奋楫争先的优良品质,推进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