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
我院第三检察部(筹)前往律师事务所调研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19-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法律服务水平,强化法律监督,切实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8月8日下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平、第三检察部(筹)负责人严生等一行五人共同前往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开展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调研活动。

    第三检察部(筹)围绕充分发挥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的调研主题开展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职能宣传,听取律师们对我院尤其是第三检察部在工作推进和宣传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律师们提出的执行监督的立案标准和范围、虚假诉讼案件和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等问题给予一一详细解答。

    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对于我院开展的本次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许和支持,并希望能与我院有更多的交流机会,提高法律服务质量。第三检察部(筹)也将针对调研中的建议和意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增强业务素养,严格履行职责,实现精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