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振羽,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李鹏一行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相互谈心交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对照检查后,潘孝峰同志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欣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到位。班子思想上认真,程序上严谨,工作都认真落实,认真梳理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抓班子带队伍,使各项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潘孝峰同志代表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市院及区委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正确指导和大力帮助。表示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抓好工作的契机,把意见和建议作为工作的动力,正视不足,找准差距,认真抓好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工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检察工作和自身实际,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确保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