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包河区人大常委会朱锡明副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公诉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下午,包河区人大常委会朱锡明副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公诉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孝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成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潘孝峰检察长向各位与会代表汇报了我院公诉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近年来,我院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司法改革新要求,在打击犯罪、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等方面,依法精准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改革创新中践行司法为民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能上,发挥了应有作用。

       随后,代表们就公诉及司法制度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改进工作、全力破解难题、推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