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我的工作很辛苦”
时间:2016-02-29  作者:金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张某有项特殊的“工作”,他每天骑着自行车在合肥的大街小巷转来转去直到凌晨2、3点钟,不是为了锻炼身体,也不是熟悉合肥地形,而是在寻找“工作对象”:奥迪A6轿车,之后便可以开工了!用从网上买来的开锁工具技术开锁,打开后备箱,里面值钱的东西便是一天的“工作成果”了。张某就是靠着这样一份“工作”养活了自己和两个女朋友,但是很快这样的“工作”被警察同志发现了,张某被抓后,不仅不认真悔罪、如实供述罪行,反而向警察同志诉苦:“警察同志,其实我出来转,也很辛苦的,有时能偷到,有时也偷不到”。

  如此说来,他的“工作”也确实不易,不过,这样的“工作”哪能做的,违法犯罪之事必要受到法律严惩的。张某之前就因盗窃有多次被司法机关处理过,他不仅不思悔改,反而以此为业,萌发生财之道,近日,张某因盗窃再次锒铛入狱,被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