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乔装打扮逃不出天网的“眼”
时间:2016-08-08  作者:杜玉屏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的陶某,今年刚释放不足半年,竟又重操旧业,干起了盗窃。为了逃避法律惩罚,这次他花了些心思玩起了“化装术”。

   今年5月6日8时许,陶某戴着橘红色头盔和蓝色口罩,身上穿一件白色带条纹夹克衫,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然后骑着辆白色南爵燃油助力车,窜至包河区银杏苑小区某门面房门口。进店后,发现店内无人,遂迅速拿走了店主放在店内桌上充电的一部银色苹果6S手机。随后,他赶忙骑车跑掉,骑到包河区南二环与徽州大道交口东北侧的公安驾校后,他将车停到驾校内,并将橘红色头盔、蓝色口罩和那件白色夹克衫放入助动车后备箱内,打的逃离。

   店主发现手机不见后立即报了警,民警调出监控视频查看,判断是陶某所为,随后在公安驾校附近蹲守,并于当天15时左右将前来拿车的犯罪嫌疑人陶某抓获。

   日前,涉嫌盗窃犯罪的陶某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尽管乔装打扮,可还是逃不出天网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