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网上相遇有缘人,岂料落入了狼窝
时间:2020-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蕾蕾是个天真烂漫的女孩,已满十四周岁的她就读于某职业学院,和许多情窦初开女孩一样,蕾蕾憧憬着甜蜜的爱情,期待白马王子的降临。高挑美丽的蕾蕾在校园中总能吸引男生火热的目光,她的身边不乏追求者。但是面对校园的这些和自己年龄相仿的男生,蕾蕾总觉得他们身上少了些什么,她就像一个高傲的公主一一拒绝了他们的追求。

  在一次上网的时候,一个网名叫做“孤独求败”的男网友添加了她为好友。在与这个男网友聊天的过程中,蕾蕾有种很奇怪的感觉,觉得这个“孤独求败”的男网友和自己身边的男同学不一样,仿佛他洞悉自己的一切。在自己难过郁闷的时候,他会做一个安静的倾听者,任凭自己抱怨和牢骚,然后适时为自己讲一个小笑话,让自己心头的不快瞬间灰飞烟灭。

  经过一个多月的QQ聊天,蕾蕾觉得“孤独求败”成熟、稳重、善解人意,在QQ上她接受了“孤独求败”追求,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单纯的蕾蕾憧憬着美好的爱情,殊不知危险正一步步向她逼近,蕾蕾正一步步落入他人的圈套。

  原来蕾蕾班上有个女同学叫芸芸,芸芸和蕾蕾同龄,也刚满十四周岁,芸芸喜欢一个男生,但这个男生却对蕾蕾情有独钟。这叫芸芸怒火中烧,她便邀集了社会上一帮成年人蓄意报复蕾蕾。这个叫“孤独求败”的男网友是芸芸的“干哥哥”军军,芸芸让军军添加蕾蕾为QQ好友,并告知了军军蕾蕾的一些喜好,这样军军很快博得了蕾蕾的好感,军军等人再伺机将蕾蕾骗出,胁迫蕾蕾卖淫,以获得收益。

  5月的一天,“孤独求败”约蕾蕾见面,蕾蕾未多想就欣然只身赴约了,见面时见到“孤独求败”和自己的同学芸芸以兄妹相称,蕾蕾很是惊讶,直感慨缘分的强大,并未觉察这其中的蹊跷。军军、芸芸、蕾蕾等一行人游玩到了晚上七点多钟,蕾蕾见天快黑了,嚷着要回家,为了尽量的拖着蕾蕾,军军、芸芸等人连拖带拽的将蕾蕾带至商场,玩至晚上十一点多钟军军、芸芸等人带着蕾蕾打车来到一旅馆。进到旅馆房间,蕾蕾对芸芸、军军等人再次讲要回家,芸芸和军军很生气讲不许走,蕾蕾还嚷着要走,芸芸、军军用手连扇蕾蕾几个耳光,还用脚一把将蕾蕾踹倒在地上。蕾蕾当时蒙了,不知道他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当时想拨打电话求助,但发现手机不知时候不见了。

  芸芸对蕾蕾说“你以前跟我出来玩都可以不回家,今天为什么就不可以,你今晚就不要走了。”蕾蕾考虑到天色已晚,身上没有钱,所以就没走了。军军见到蕾蕾面庞清秀、身材曼妙,早就动起了歪心思,让芸芸等人协助配合一下。说完军军就去卫生间洗澡去了。

  芸芸让蕾蕾脱去衣服,蕾蕾不从,芸芸等人就用房间的拖鞋轮番使劲的抽打蕾蕾。蕾蕾见对方人多,抵抗可能招致更狠的毒打,就脱了衣服瑟缩在了床角,军军洗完澡脱完衣服直接上了蕾蕾的床。

  虽蕾蕾万般反抗,最后还是被军军强奸了。到了第二天十点多钟待军军醒来,军军又一次将蕾蕾强奸了。在当天芸芸接到某茶楼电话说需要卖淫小姐。于是,在军军的哄骗下,蕾蕾被带到了一处茶楼,在茶楼她被迫卖淫一次。之后蕾蕾被芸芸、军军等人带到宾馆看管,后蕾蕾乘芸芸、军军等人熟睡之际逃回了家。后芸芸因犯强奸罪,军军因犯强奸罪、胁迫卖淫罪受到法律的制裁。

  办案检察官意见:随着信息时代的快步走来,网络已经成为广大青少年不可获缺的一部分。从网聊到网购,再到网上查询、网上交友甚至网上恋爱。当生活的零七碎八都被一根线无形的牵引的时候,有的人在天真的编织着“白马王子”、“白雪公主”的童话,有的人则在炮制着一场场“玫瑰陷阱”。花季少女情窦初开,憧憬爱情无可厚非,但是14岁的蕾蕾、芸芸两人因为爱情,一个在甜言蜜语中沦陷,最终遇人不淑,身心备受摧残,另一个因为感情丧失理智,最终走向了犯罪的深渊。以上这个案例告诉花季的少男少女们要理性的对待感情,在微信、QQ、陌陌等社交工具日益发达的今天,要谨慎交友,因为在幕后的可能是天使也有可能是恶魔。 

  法条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  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

      强奸妇女、奸淫幼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一)强奸妇女、奸淫幼女情节恶劣的;

  (二)强奸妇女、奸淫幼女多人的;

  (三)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奸妇女的;

  (四)二人以上轮奸的;

  (五)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 组织、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组织、强迫未成年人卖淫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犯前两款罪,并有杀害、伤害、强奸、绑架等犯罪行为的,依照数罪并罚的规定处罚。

     为组织卖淫的人招募、运送人员或者有其他协助组织他人卖淫行为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